傷人的人其實是最傷心的------我終於懂了~~
好氣你當初為什麼給了我好多分手的理由
沒有讓我好好解決問題
我不停的猜
我還是不了解真正的原因
我只覺得你放棄我了
不要這段感情了
連我去找你,
也不留我...............
 
從過年後
我過的並不好
生活、工作、家人
都被我弄的一團糟
我出國散心、隨便花錢
也無法止住心中的痛
 
你說我為什麼這麼快就投入另一段
我能說什麼~~~
我已經不是我了
要是我知道你的真正想法
我又怎麼會做出傷你的事情呢
 
 
 
我曉得回不去了
還是要跟你說
我沒忘記我曾說的
更沒忘記前一晚,你說過的話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