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可以是朋友嗎?還可以自由自在的聊天嗎?

     就好像很久以前我羨慕你與你朋友們無拘無束的談天般。

     還可以是朋友嗎?還可以躲在你的懷裏哭嗎?

     雖然我不知你懷裏曾擁有多少溫柔,但我卻深深迷戀你胸前幸福的味道。

     還可以是朋友嗎?還可以在寂寞時打電話給你嗎?或許只是為了想再見到你而找的藉口。

     還可以是朋友嗎?還可以忘情的看著你微笑嗎?

     只因為我還深記著,你陽光般的笑容曾經讓我快樂的以為找到了秘密花園。

     還可以是朋友嗎?還可以在分手後也想念你嗎?

     只因為我無法忘懷那日同看滿天星斗時彼此感動的心跳。

     還可以是朋友嗎?還可以撫摸你溫暖的臉嗎?因為在風中顫抖的雙手,至今還留有往日輕拂你雙頰憂愁,那美麗的餘溫。     

     還可以是朋友嗎?

 

 

我找到伴了,想攜手走到幸福的門前,卻因弄丟了幸福的門票被拒在外。

轉Po: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.tw/Chinatimes/Philology/Philology-float/0,3417,3+1105130203+1+news,0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