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中主角懶懶的個性好像自己
提到的某些橋段,滿符合這半年來經歷的心情
「.......等回過神來,人已經走到了這裡。身邊什麼也不剩~~~」from白河夜船
「那麼多過往種種,曾幾何時竟以排山倒海之勢從我眼前消失殆盡,只
剩下一個張口結舌的我,唯能以極為緩慢的速度應對。我必須說急劇變動
的絕對不是我;儘管如此,我還是對這一切遷移流轉感到深沉的悲哀。」from廚房
是啊,我也想優雅的下台,無奈舞台的樓梯離我好遠
只好哴噹往前走....
 
看她的書就像喝溫開水一樣
溫潤的滑入喉嚨
很適合療傷的人 品嘗
應該會把她的書全買來看吧
被吉本芭娜娜制約,總好過被愛情制約的好,是不是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