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中怎麼能藏這麼多淚水

就像   心中怎麼能承受這麼多痛~~~

(呵~~~又在耍白痴了!)

星期二的下午該怎麼過咧?!

當然是發呆兼打瞌睡囉

在精神半遊離狀態的時候

遠遠看到一個人提著一袋豆花走來

(怎麼,今天有人被ㄠ 嗎?沒聽說啊?)

(怎直直朝我的方向過來?)

那個人把東西放在我桌上

「 你是*小姐嗎?」

「嗯,我是!

(心中浮現看過的社會新聞:有人為了報復,會冒名訂披薩、訂便當......)

「這給你的。」

「嗯~ ~老闆!這要錢嗎?!」

這傢伙竟然還賊賊一笑,慢慢拿出一張卡片遞給我

喔~原來是兼里站的某小姐送的喔!

(噓,不用錢的,那就好!)

分送給同事吃後,沒忘記規矩,

打個電話感溫一下

呵~~~~服務民眾本來就是我的工作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