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,我竟然敗給一盤小菜
沒5分鐘,肚子就不行了
實在太強了
如果要寫武俠小說
這個應該就是「百步穿腸藥」吧
還好我使用拉梅茲呼吸法運氣
支撐我騎了20分才到家
 
沒想到前面只是暖身
接踵而來的痛
讓我喪失理智、痛不欲生
我能想像一場土石流就在我肚子裡頭進行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胃   淪陷了
我的大腸小腸12指腸   坍方了
我的腿   麻掉了啦....
(坐在馬桶上太久~~)
心裡不停的咒罵sogo
&%$#&%$#&#$%%#$*(消音)
我已經開始幻想
等一下到醫院,醫生會怎麼對付我,今天要睡在醫院嗎,明天要請假嗎,可是有工作等著我耶..................
直到哥說
「之後你會不停的拉,一吃東西就拉~~~」
我虛弱的問他「會瘦嗎!?」
「如果持續三天,當然會!」
----->----->
嗯~~~有這個好處喔
拔豆好像沒那麼痛了耶!!
 
 
(番外話)
巧逢阿妹從蘇丹回來
也肚子痛
還被記者團團包圍做現場LIVE SNG
實在想替阿妹說一句話
「讓她去廁所吧!!!」
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