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以為很熟悉生活了20年的房子
小燈壞了
也不以為意,摸黑進廚房時
我怎麼也沒想到那面牆這麼快就到了
冷不防
「叩!」
整個人撞過去
眼淚控制不住撲簌簌一直掉
 
痛~~~啊
打開燈照鏡子
嘴巴滿滿是血
一時也分不清哪裡是傷口
搖搖門牙
還好!還在!!
吞下幾口血才發現只是上下嘴唇破皮而已。
 
今天打電話給老師
「老師,我撞到牆,嘴唇破皮了,今天停課好不好?」
「呵~~~嚴不嚴重啊?呵~~~~噴一點廣東目藥粉或西瓜霜喔~~呵~~~~」
「嗯......好......」
奇怪,為什麼今天老師一直笑,心情很好喔?!
「才不是咧,我看你們老師一定不相信你是因為撞到牆,嘴唇才受傷,心裡想說你怎麼編這種爛藉口」------->很有經驗的同事如是說
(唉~~要是因為那個原因受傷,我也願意啊)
 
誰叫我鼻子不夠挺,額頭不夠叩,胸部又不夠大,
現在都不能吃鳳梨了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